Peugeot可能會推出比308 GTI更強悍的車款

Peugeot Sport最近揭露他們正在開發比308 GTI更強悍的鋼砲車款,目標對手是Volkswagen Golf R

在與澳洲的Motoring雜誌面訪中,Peugeot Sport的Patrice Delannoy說這輛鋼砲所搭載的1.6L渦輪引擎將輸出超過270 PS的最大馬力,事實上,他說這間法國車廠已經用這具引擎鼓吹出超過308 hp的最大馬力。

 

Delannoy也提到說現行的308 GTI的懸吊與煞車在測試中其實能應付更大的動力。

他說:「事實上,這顆小巧的渦輪所產生的動力並沒有這麼大,而是扭力,這輛車擁有超過40.8 kg-m的最大扭力,但操控表現仍然很好,搭配的當。」

雖然現行車款僅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但Peugeot正考慮要提供PSA集團旗下的EAT8自排變速箱,這具變速箱是由愛信出品的,若搭載在這輛車上,可能還會配置Torsen式的LSD。

Delannoy並沒有說明這輛比308 GTI動力更強的車款是否會投入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