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雲端之戰,Peugeot 208 T16法國山區小試身手

正在準備今年Pikes Peak爬山賽的Peugeot戰駒208 T16 Pikes Peak最近終於有機會能跟伸展筋骨活動活動了,這次是在法國最著名的一條山道上,為了相隔25年的重返Pikes Peak賽事做準備。

這頭法國雄獅在法國Le Ventoux山道上展現了非凡的操控性能,這條山道同時也是Tour de France自行車賽事中難度最高的一段,而Peugeot Sport團隊只跑了這條山道尾端的六公里而已。

前WRC冠軍Sébastien Loeb在這場測試前說道,”在這條山道上看見我在一台汽車上的機率,比在一台自行車上的機率大得多了。”,”這是一場很重要的試跑,因為Pikes Peak和一般平整的賽道完全是兩回事。這是我們評估這台賽車至關重要的時候,在這條山道上我們可以找到一些和Pikes Peak類似的狀況。”

點擊下方影片聽聽這頭獅子在法國山區咆嘯的聲音吧。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