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能左右賽道的性能鋼砲?最強GTI「Golf GTI TCR」V.S 韓國鋼砲「i30 N」!

我必須公正地說,要是拿標準Volkswagen Golf GTIHyundai i30 N來比,那麼還真有些不公不義,不過若是拿GTI體系中最新、最強的「Golf GTI TCR」來比,那結果可就非常有看頭,我說的是不管在直線或賽道上都是!

 

在動力表現上,Golf GTI TCR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90PS,配備7速DSG變速箱與前輪驅動,0-100km/h加速可於5.6秒完成。至於韓國辣鋼砲,這輛Hyundai i30N以紐伯林賽道作為基礎所開發的性能鋼砲,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75PS,搭載數款N Sport強化套件,經由前輪驅動以及六速手排作為傳導動力的主軸,0-100km/h加速可於6.1秒上下完成,對於鋼炮領域來說,有著高超的水準!

 不要以為MK7 GTI真的老了,這顆EA888的本體就算過了數年依舊潛能無限。對比上述差距來看,儘管是鋼砲新銳i30 N也不是TCR的對手。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二輛鋼砲在賽道上的實際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