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進階,傳聞Porsche將在今夏推出911 GT3 RS

最近國外有新消息傳出,Porsche911 GT3 RS將會在今年夏天正式問世。相較於標準版的911 GT3,這款性能更強的版本將會有一系列的升級項目。

最重要的改變將會是一套重新修改的空力套件,包括了前下巴新增了一組鰭片、輪拱拓寬來擠進一組更寬的輪圈。為了進一步的減輕車重,911 GT3 RS會換上更輕的車身鈑件、更薄的玻璃以及拆空內裝。

動力部分一樣使用了3.8升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不過原本輸出為475hp的動力將會小幅調漲。傳動系統只會提供PDK變速箱,而齒比與換檔邏輯將會經過修改與升級。

這些改變將會讓RS版本的911 GT3在0-100km/h加速表現上比標準車型的3.5秒快上一些。但是由於新的空力套件將會增加大約50%的下壓力,讓911 GT3 RS的極速稍微下修至315 km/h,但是也會讓高速行進時的穩定性以及賽道上的表現更為搶眼。

相信所有車迷們都相當期待這款強化版的GT3亮相,預計到時候這輛911也會加入Nurburgring的單圈戰爭之中。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