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專利文件揭示即將上市的二代目86前保險桿!!!

就在幾個月前,Subaru(速霸陸)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BRZ雙門跑車,可是Toyota(豐田)汽車對他們下一代86的未來依然保持沉默。不過幸好澳洲的知識產權局讓我們看到了疑似是Toyota二代86保險桿的專利商標申請圖,讓我們可以想像一下即將問世的86在未來幾個月首次亮相之前可能的樣子。

從這個專利申請圖中大家可看到它們從各個角度全面揭示了第二代86跑車的前保險桿造型設計。首先,這個保險桿有一個Toyota慣用的超大中央進氣口,兩側則是附有與車身不同顏色邊框的細長進氣壩,來引導空氣通過前輪。

這個保險桿設計與Toyota目前當紅的小鋼砲GR Yaris的設計並不太相似,它們相似之處可能就是中央大進氣格柵右上角的徽章黏貼處;而這似乎也意味著下一代86會佩戴GR徽章。

雖然這個保險桿很可能屬於Toyota二代目86,且這樣的設計似乎也是Toyota最有可能採用的,但我們也不能完全排除這種設計可能是針對前陣子被拍到疑似是BRZ STI的前保險桿。雖然當時影片中神秘的BRZ測試車處於高偽裝狀態,但它的前保險桿進氣口看起來比標準版本更大。

全新Toyota 86的發表預計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舉行,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消息,請大家記得鎖定我們InCar。

 

 

[Sources: IP Australia, IP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