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快閃出任務 參與活動可抽Fabia VIP包廂欣賞中職總冠軍賽

unnamed1 

Škoda與Lamigo棒球隊再創挑戰話題!繼之前的「轟出全壘打 打出新世代Fabia」的跨界活動贈送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 Fabia 1.2 TSI之後,這次又將送球迷到桃猿球場近距離觀賞總冠軍賽,而且特別安排在位於外野上的Fabia展示車內,這個獨一無二的VIP包廂將是全場注目焦點!

 

 

這次的活動企畫乃是結合10月3號的Skoda快閃出任務一起進行。當天的快閃活動特地邀請Lamigo球隊中臂力最強的2名球星:詹智堯與黃浩然到中正紀念堂出任務─看這兩位球星的雷射肩可以投出多長的距離。在Lamigirls啦啦隊的熱烈歡迎下,只見現場由Fabia帶頭緩緩駛入20台Skoda,組成一個長度近100公尺的車陣。在主播徐展元的現場直播下,由詹帥詹智堯先行挑戰,雖然第一球受到側風影響有所偏頗,不過隨之而來的第二球又直又快,通過Skoda車陣上空,順利達成目標。而隊長黃浩然更是不負盛名,一記直球迅速達陣,贏得現場熱烈掌聲,兩位球星果然不負雷射肩美名。

unnamed 

為了讓更多球迷欣賞到Skoda快閃出任務的成功,Skoda特地將當天活動剪輯並放置在Youtube網站上供瀏覽。在此同時,Skoda Taiwan還和Lamigo共同規劃一場很棒的體驗活動,只要上:https://goo.gl/m8NcXY相關網站點閱分享,就有機會坐在專屬的Fabia VIP包廂近距離欣賞中職總冠軍賽。

unnamed2 

「轟出全壘打 打出新世代Fabia」的跨界活動中, Škoda首度與Lamigo棒球隊合作,只要該球隊球星在主場比賽中打出全壘打又同時擊中Fabia者,就可以獲得這款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贏球才算),而現場觀球的球迷同樣有機會得到Fabia。

[Source:Taiwan Sk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