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窺探靜止的2016 BMW M2 Coupe[影片]

oweriuyg 

之前我們InCar報導了非常多BMW(寶馬)即將推出的M2 Coupe(F87)量產原型車間諜照,但那大多都是它在奔跑的動態照片或影片,而這一次是一個非常接近距離,近到只差没有進到車艙了。

影片地點在德國,BMW M2 Coupe就停在停車場中,雖然它的車身還是貼有不少偽裝物,但可以看到它擁有一個更且侵略性的前保險桿,而這個前保險桿應該就是量產時的造型;此外,它的油箱蓋似乎是圓的(M235i是方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前後煞車卡鉗都是藍色的M Power塗裝,行李箱蓋尾端有小鴨擾流尾翼,排氣管為四出設計,輪圏則似是比M4 Coupe還大的19英寸。

 

 

我們知道M2 Coupe肯定會有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和選配的七速DCT變速箱,引擎是搭載3.0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70 PS,最大扭力47.4kgm,而overboost時可短暫提供50.1kgm的扭力。車身顏色只有Mineral Grey metallic(金屬灰礦物色),Long Beach Blue metallic(金屬長灘藍色),Black Sapphire metallic(金屬黑藍寶石色)及Alpine White(阿爾卑斯白)。

M2 Coupe的價格預計在5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左右。它有可能會在今年11月開始量產,今年年底年或2016年的年初開賣,因此,未來幾週內BMW可能就會揭示M2 Coupe,讓我們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