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ny Wechselberger再創平行甩尾停車金氏世界紀錄

去年初,德國車手Ronny Wechselberger(外號Ronny C-Rock)以甩尾平移停進一個比車長多出26公分的停車位內而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平移停車紀錄。

可是這個紀錄只維持了3個月左右,中國車手張華就以停進比車身長24公分的停車位內打破了Ronny Wechselberger的紀錄。

今年5月21日,義大利車手以21公分的長度打破了張華的紀錄,但當天下午,又被中國車手韓岳駕駛Mini以15公分的長度打破紀錄。

可能是看著大家一直破紀錄,所以手癢了。今年6月18日,Ronny Wechselberger以身長3540mm的VW(褔斯)Up成功停進3680mm(比車身長14公分)的停車格內,打破了韓岳的紀錄,但更厲害的是,他是以倒車方式然後甩尾轉了快一圏停進格內的。超強的。
 

Ronny Wechselberger的新世界紀錄影片

 

韓岳的紀錄影片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