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毒 Wagon》TechArt 寬體版「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相信Wagon對2017都不陌生,一輛終極跑旅誕生了。

要能撐得起這輩份的不多,就那幾隻貓。舉例來說「Audi RS6 Avant Peformance」、「Mercedes-AMG E63 S Estate」等。不過要論當中的頂點,那非屬《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一輛號稱名字最長、也最快的超性能Wagon!

 

Porsche在全新世代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放上了許多高科技配備與強大的混合動力,心臟部分同樣維持四門版本那顆V8雙渦輪增壓引擎(550hp),並搭配電動馬達(136hp),最大出力680hp,0-100km只需要3.2秒,極速更可達到310km/h!你沒法想像一台超過五米長的豪華跑房車可以快到這種境界吧?

不過這當然不滿足那些毒癮太深的車主,就像是這位來自荷蘭的DJ La Fuente,直接找上保時捷車系的改裝元老《TechArt》,搖身一變成為終極Grand GT。在外觀上,一眼就能看透內涵,那鮮明的爆龜輪輁,輛黑色的元素、鮮黃大卡鉗,那別具用心到我好感動,更別提那訂製的排氣聲浪,實在史詩級規格。

此外,La Fuente表示,雖然目前動力維持在680hp,不過接下來將通過TechArt的動力強化套件,將動力直接提升至770hp!但當然,我們相信這種愛車人士絕對不止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