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塊美元的 DIY紙造 Pagani Zonda超跑!

對於一般市井小民來說,這輩子想要座擁一輛輛價硉千萬的義大利 Pagani Zonda超跑,幾乎只有在夢境中才會發生。 因此美國藝術家 Taras Lesko的最新 Pagani Zonda超跑紙藝作品會是一個比較實際的投資。

繼發表 Audi R8Audi A7Bugatti Veyron、甚至213公分高鋼彈機器人等紙藝作品後,藝術家 Taras Lesko再度大顯身手,製作出全新紙造 Pagani Zonda超跑!Pagani Zonda超跑充滿弧度的車身、導流翼、與及後視鏡,以及多處進氣孔設計,在製作上可是一大挑戰。

對 DIY紙造 Pagani Zonda超跑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Visual Spicer網站購買並下載。每輛紙造 Pagani Zonda的售價為2塊美元(約56元新台幣),3輛特價美元4.95(約144元新台幣)。Visual Spicer同時還提供試玩版本的紙造 Pagani Zonda超跑,讓網友免費下載。買家可挑選3種車色的紙造 Pagani Zonda,並依照示範教學影片,完成長76公分的 Pagani Zonda超跑!

製作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