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Zonda Fantasma Evo可能是最狂的Zonda 760車款

如果你想要一部客製化超跑來成為路上的注目焦點,那這一定得擁有收藏價值、高性能、以及業界領先的高工藝水準車款才行,能符合這項清單的不多,但Pagani肯定榜上有名。

 

雖然這間義大利車廠目前專注在打造Huayra BCHuayra Roadster,但他們還是在少量推出one-off客製化Zonda 760車款,其中最新出廠的一輛稱作Fantasma Evo。

不同於其他的760車款,Fantasma Evo相當與眾不同,這輛車最先是在2005年出廠的,同時也是第一輛右駕的Zonda F,但在2012年時,在香港的一起高速車禍中撞毀並送回至Pagani,最後重新打造成Fantasma。

幾年之後,這輛車重新在義大利復活了,並且變得更狂放,這也是Evo之名的由來,新的改造包括全暗紅色碳纖維車體、紅色車體飾條、新的引擎蓋、修改過的車尾、以及更大的尾翼。

至於動力方面則與其他的Zonda 760車款一樣,搭載一具7.3L AMG 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760 hp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