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素製造機 Pagani 827匹新超跑Imola即將在日內瓦登台[影片]

Pagani正式發布了新的Imola超級跑車,這是以Huayra為基礎重新設計的更強性能版本,它將在即將於3月3日舉行的2020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度公開發表。其實Imola在2019年9月就已悄悄亮相,當時是Pagani準備將第一輛車交付給合法的擁有者。

Imola這個名稱是以著名的Autodromo Internazionale Enzo e Dino Ferrari賽道而得名,這個賽道位於義大利中北部的Imola。Pagani只計劃生產五輛Imola;雖然它的售價高逹500萬(含稅)歐元,但這款超跑也與大多數頂級限量超跑一樣,全部都已經售出。

Imola的動力來自向Mercedes-Benz採購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升級版,它可輸出827hp最大馬力和112.2kgm的大扭力。Xtrac七速自排變速箱負責將動力傳送至後輪;而由於導入了Pagani稱為Smart Gas的新系統,因此這具變速箱現在有了更快的換擋速度。

Pagani沒有透露Imola的性能數據,但從引擎和底盤來看,Imola應該相當的快。全新Imola也是採用與Huayra Roadster BC相同由Carbo-Triax HP62及Carbo-Titanium HP62 G2的碳纖維+碳鈦獨家新型複合材料技術製成的車體。底盤部份Imola擁有獨特的懸吊幾何設計,而新的主動減震器則與新的ECU相互連接,這個ECU也負責處理主動式空力部件,引擎,變速箱和差速器。

Imola是Pagani第一款採用新型 Acquarello Light噴漆技術的產品,這個噴漆技術可將油漆重量減輕5公斤,同時保持色彩豐富度,深度和光澤度也不變。除了噴漆的減重技術,Pagani為Imola減輕重量的目標還包含了770多種新的鍛造或CNC加工零件,並廣泛使用鋁,鈦和鉻鉬鋼等合金。最終將Imola的乾重減輕至1246公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