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上空藝品,Pagani證實在兩年內發表Huayra Roadster

Pagani超過14年的量產過程當中,這個品牌曾經打造了許多版本的Zonda。不過在過去3年裡,自從Huayra發表之後我們只看過一個版本的車型。

但是在過陣子,這個現況即將改變。Pagani的發言人Luca Venturi已經證實了他們正在開發一款roadster車型的Huayra。這款Huayra Roadster很有可能會盡可能的沿用標準車型的機械零件。

不過有一個部分將會與Huayra不同,捨去目前標準車型所使用的七速單離合器序列式變速箱,Pagani將會在Huayra Roadster使用一具設計更先進、重量更輕的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為了維持輕量化的概念,預計Huayra Roadster不會使用複雜的電動敞篷結構,而是採用一片可移除式的車頂面板,就像過去Zonda Roadster一樣。Pagani表示目前這輛敞篷車型已經在研發階段,將會在兩年內正式發表。

至於談到會不會有其他特別版的車型出現,Pagani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計畫,不過其實每一輛出廠的Pagani都是一個特別版,這些不同車主的車都有著不同的風格個性,因此不妨這麼說:每一輛Huayra都是特別版。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