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789匹Pagani Huayra BC正式發表[影片]

強大的Pagani Huayra BC在經過二月底的官方揭示後,已正式在第86屆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而且這款要價255萬美元,全球僅限量20部的超級跑車已全部售罄。而在Coupe車型售完後,我們希望可以很快的再看到Pagani推出Huayra Roadster版本。

 

Huayra BC是以Huayra Coupe為基礎所打造的,整個車體採用黑色和白色塗裝,再加上一些藍色進行點綴,看起來極富激情感。Huayra BC的車身穿上了誇張的空力套件,車頭擁有極為突出的雙層式碳纖維擾流下巴,還有碳纖維車頭蓋,而且還印有白色“Huayra BC”字樣。車側有碳纖維後視鏡,碳纖維進氣框和碳纖維側裙翼。而車尾除將原可動式雙版導流翼改為碳纖維材質外,還加入一支固定式的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碳纖維引擎蓋以及碳纖維下氣流擴散器。

在內裝方面,Huayra BC的整體造型與標準Huayra相同,但在用料和配色上則十分不同。標準Huayra採用碳纖維和大量皮革,而Huayra BC則使用碳纖維、麂皮與皮革,並使用大量的藍色系(也有紅色可選)來襯托內裝。

動力系統部份,Huayra BC搭載來自Mercedes-AMG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逹789hp,扭力也高逹112.1kgm!搭配上只有1218公斤的車重,這是一輛真正的野獸。至於0-100km/h的加速時間,Pagani並未說明,但標準版Huayra只需3.3秒,因此,在透過Xtrac 7-speed手自排變速系統的輔助下,推測Huayra BC可能只需3秒。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