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McLaren 720S都能刷!APR操刀 734hp Audi TT RS 極限零四加速!

相對來說,Audi TT RS並不像那些「純種跑車」來得兇,不過你若是對他有幾處了解,你便知道引擎蓋掀起來那顆2.5升五缸引擎有多兇猛,更別提你眼前這輛由英國「APR」暴改至「734hp」的終極版本!

 

在原廠設定下,Audi TT RS配備的為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已可達400hp,0-100km/h加速也能在3.7秒內完成,當屬Audi旗下最強小跑車。那要是馬力近乎double呢?我實在不敢想…。由專精于Volkswagen車系的英國APR操刀,直入一套「TTE700 Hybrid Turbo 套件」,換上強化噴油器、加大汽油幫浦、APR中冷器與性能軟體升級。 總而言之,這輛車的輸出目前已達734hp的出力,搭配Hoosier旗下的光頭胎,零四加速可於「9.7秒」完成,並以231km/h通過末速!

在以下的影片中,這輛怪獸級TT RS甚至還與改裝版911 Turbo S對戰,不過這輛911似乎配備標準輪胎,最終也只能跑出9.981秒的成績,嚴格說起來似乎有些不公,但話說,這樣你應該就能知道這輛734hp版本的TT RS有多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