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歐元也不賣!Ferrari 575 GTZ by Zagato在RM Auctions拍賣會流標

在2006年時、知名的義大利工作室Zagato受到了一項特別的委託:以Ferrari 575 M Maranello為基礎、打造出向’50年代250 GTZ(GT LWB Berlinetta Zagato)致敬的作品,575 GTZ by Zagato於焉誕生。

這款由日本知名收藏家、同時也是ガレーヂ伊太利屋(Garage-Italya)老闆林良至委託打造了575 GTZ by Zagato,以手工打造的車身、有著復古的外型與優美的車身線條,動力方面搭載著5.75升V12自然進氣動力、擁有540hp最大馬力輸出、搭配六速F-1變速箱,不僅全球僅有6輛的稀有配額(其中2輛屬於林良至所有),且每一輛都並非完全相同,如今竟有一輛出現在前些日子於摩納哥舉辦的RM Auctions拍賣會!

這輛於RM Auctions拍賣會現身的575 GTZ by Zagato,車架編號為127928,車身採雙色調灰色塗裝、車頭橢圓形氣壩採用黑色格柵、著名的Zagato “double bubble”車頂則為銀色處理,車室內則為Zagato工作室手工縫紉的菱格紋米色真皮鋪陳,里程數則為2.3萬公里,不過最終卻以80萬歐元的拍價(約新台幣3310.5萬元)流標,或許神祕的車主還想要看到更高的出價吧?

[Source: RM Auctio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