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名車G.G事件?

Pic VIA Birminghammail

幾天前(2015/1/3)一艘註冊在新加坡貨船(Hoegh Osaka)在開往德國的當中,擱淺在英格蘭的索倫特海峽(Solent),就像上圖一樣傾斜約45度角,所幸船上的25名船員全部及時獲救。據外電說是船長當時覺得貨船有翻覆風險,所以下令讓船擱淺以保最佳安全位置,就是我們所謂的兩害相權取其輕者啦。

這一艘船在專家評估後,要讓它重新回到正常位置需要幾周的時間,也要準備1000萬元歐相當新台幣3.8億資金投入。所以正在把它扶正的同時也變成一個觀光景點囉。

重點來了,這船上,有1200輛的JAGUAR LAND ROVER;65輛的BMW MINI;105台的JCB怪手和一輛勞斯萊斯Wraith(上圖),全部總值大概5300萬美金,超過新台幣16億。

 

 

只不過,大家可以想像,這麼多的車,在這種45度角度下,會是什麼情況的擠壓和排列? 雖然英國車硬,但再硬有JCB的怪手硬嗎? 希望JCB不會是在疊羅漢車陣上方第一排了。

Pic VIA Gopixp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