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證實下一代Astra OPC 2017年到來 1.6升渦輪引擎將有280hp!

Astra OPC EXTREME-01 

德國Opel(歐寶)的性能部門經理Wilfried Dieh已經宣布了下一代Astra OPC將在2017年推出。

根據Motoring的最新報導,下一代Opel Astra OPC將丟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改換搭載排氣量更小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將擁有高逹280匹的馬力輸出,比現今車型的277匹馬力還要高一點點。

 

 

現行款的Astra OPC重量逹1475公斤,而根據Wilfried Dieh表示,後繼車型將會減輕多逹150公斤的重量。這個大規模的減重有可能會透過採用在今年三月第84屆巴黎車展上亮相的Astra OPC EXTREME身上的一些輕量化部件。而說到概念車,Opel尚未決定是否推出限量100台的量產車型,目前還在向高層申請中。

Astra OPC EXTREME-04 

Astra OPC EXTREME-02 

Astra OPC EXTREME-03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