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明星加持,Opel Adam by Bryan Adams亮相

於2012年巴黎車展中登場的Adam、是Opel品牌旗下都會車款的最新代表作品,為了提振其聲勢、更找來MotoGP賽場的明星車手Valentino Rossi為其代言,並於上個月發表了Adam & Vale for Charity進行慈善公益拍賣。

如今為了繼續吵熱話題、Opel最近又找來知名搖滾樂手Bryan Adams布萊恩亞當斯助陣,並在日前推出了Adam by Bryan Adams,在外觀方面有著兩款選擇、分別賦予其灰色的迷彩塗裝或是銀色車身搭配灰色部落花紋,搭配上燻黑頭燈、黑色車頂與黑色鋁圈,車內則配置了可與iOS及Android系統兼容的IntelliLink-Infotainment-System影音多媒體娛樂系統,無論內外均展現出獨特的氣質。

而這款Adam by Bryan Adams依照Opel的計畫、將限量生產10輛的配額,同時也將發售由Bryan Adams操刀的月曆,其所得扣除必要支出後、將捐助給布萊恩亞當斯的Bryan Adams Foundation基金會進行慈善公益用途。

[Source: Op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