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2016歐洲年度風雲車 新世代Opel Astra訂單超過25萬張 

超過25萬張訂單的成績已足夠證明Opel Astra五門掀背以及去年推出歐洲限定的Sports Tourer旅行車型,對自家德國人來說是很有魅力的。

Opel執行長Karl-Thomas Neumann表示:「有著更輕、更靈敏的尖端技術,讓開車更為輕鬆,這就是全新的Astra。我們保持承諾讓這款緊緻的掀背車在同級車中有著革命的創新,而新世代的Astra和Astra Sports Tourer又是暢銷的代名詞」。

 

新一代Opel Astra整車採用輕量化架構打造,總重量成功減重200公斤。獲得2016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的Astra搭載了主動式IntelliLux LED大燈、前方攝影機、交通號誌辨識、車道輔助系統、車頭碰撞警示以及主動式緊急剎車系統。

另外,Opel也提供 OnStar service assistant給予消費者選配,內建功能含Wi-Fi熱點,最多可以同時連接7個不同的智慧移動裝置,還有可以透過後保險桿下方感應器進行開啟或關閉的腳感應電動尾門等諸多配備。

全新Opel Astra入門車型在德國的售價從€17,260起跳,折合台幣大約6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