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行?身形縮水的新世代Opel Astra確認將於2015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身為Opel品牌旗下的招牌車款、Kadett於1936年首度問世,不過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緣故、直至1962年才有第二代車型的誕生,並在1991年改名為Astra延續整個車系的歷史,至今已經過了10個世代的演進,而近日Opel原廠宣佈、將會在今年度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堂堂推出第11代新車…

 

 

根據Opel原廠所釋出的消息,全新第11代的Astra在車身尺碼部份並不會像現今大多數車款班繼續放大,反倒是將會較現行的Astra J略為縮小,但在車室空間方面卻會有著更為寬敞的表現,且還會著重於車體輕量化、搭配新世代動力系統,創造出更為優異的性能表現及燃油經濟性。

而從目前Opel原廠釋出的偽裝樣貌來看、新世代Astra在外觀方面將有著明顯的車身折線,並會在車頭造型部份融入家族特徵,但整體看來的樣貌卻有些保守的樣子,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InCar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Source: Op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