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推出特仕版Corsa 慶祝問世40週年 限量1,982台

最初的Corsa A於1982年推出,為了紀念這款小型車誔生40週年,Opel(歐寶)推出了一款帶有復古氣息的特仕版。這輛小掀背車採用Rekord Red車色,藉以向其40年前的前輩所使用的紅色致敬。為了實現雙色調外觀,醒目的紅色車身與黑色車頂形成鮮明對比。搭配黑色的A柱和B柱呈現出懸浮式車頂的效果。

Opel將出售配備17英寸鋁合金輪圏的Corsa 40 Years,這個輪圏採用黑與灰雙色搭配。為了強化雙色調外觀,Corsa 40 Years的前水箱護罩柵欄和外後視鏡蓋採用黑色,車頂安裝的後擾流板也是如此。此外,前後的Opel品牌Logo也塗成黑色,藉以逹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走進車內,Corsa 40 Years的座椅採用格狀設計,讓人想起它的前身,這是1980年代歐洲汽車的共同主題。這款限量車還有一個限量編號的銘牌,數量從0001到1982,它被安裝在儀表台乘客側。

作為上個月德國最暢銷的汽車,當時Corsa-e是最受歡迎的電動車,自40年前首代Corsa問世以來,這款城市小車的銷量已超過1400萬輛。目前是第六代,而Peugeot 208 / e-208 的姊妹車型將在未來幾週內以限量版週年紀念的形式發售,但僅限於歐洲的特定市場。 

雖然如此,但Opel汽車將於2022 年底強勢回歸台灣車壇,未來台灣消費者還是有機會購買到心目中喜愛的標準版Cors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