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 後座專用手機平板固定架穩定度實測(影片)

筆者有位朋友是重度手機/平板電腦中毒者(就是同學會你找他吃飯結果他從頭到尾都在滑手機的那種),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相約一起出遊,從上車開始他就一直顧著玩他的手機,也不理會大家在聊什麼。由於路途漫長,到了後來他就不斷抱怨脖子很酸、眼睛也快花掉了,友人見狀就拿簡易手機夾要讓他用,但沒地方夾也就算了、根本也夾不太住。有鑑於此,筆者就一直在想,有沒有一個東西是可以用在後座、夾得緊、夾得穩、好操作又易於拆卸的…。最後,就讓我找到了這個由人因地圖代理的Onyx車用後座手機平板固定夾立馬BUY!

隨著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普及,有越來越多人在乘車的過程中沉浸在滑滑滑的數位世界裡,但這些人都不約而同有些困擾「一直拿著,手都酸了怎麼辦」「一直低頭,脖子都酸了怎麼辦」「一直鬆掉或垂頭,夜市買的手機/平板夾都夾不住怎麼辦」。為了解決這些問題,Onyx設計出了獨特又實用的車用後座手機平板固定夾,與眾不同的產品帶來與眾不同的效果!

 

 

廢話不多說,筆者馬上就來介紹它值得我們考慮的原因:

拒絕垂頭喪氣,享樂過程我無須煩惱!

有許多車用手機/平板夾都會遇到垂頭的問題,那是因為支架本身材質不夠”堅挺”,所以無法提供足夠的承重能力。Onyx固定架的夾具採用鋁合金製成,再加上關節處特殊的CrownGear冠齒輪咬合設計,鎖實後的支撐力量絕對不讓人”垂頭喪氣”。

拒絕小螢幕,平板給我殺來!

基本上,能夠穩穩夾住體積較小的手機就已經有點難度了,體積擴大好幾倍的平板更不是一般手機/平板夾能夠完成的任務(更何況要鎖在隨時都在震動的車上)。Onyx固定架的支架與關節本體本身就已經很堅挺,而用來夾住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夾具更是用五支獨立旋鈕的夾片來負責,上下左右各個方位都夾緊,再大的晃動也不怕!當然了,夾片內有附上橡膠防摩擦墊,就算你的平板裸機、沒有任何保護套,也不用擔心刮傷。(適用8至10吋平板電腦)

拒絕受限制,我要隨心所欲拆卸它!

這個固定架的優異之處莫過於此,它除了”很能夾”之外也”很好拆”。它的關節處一律採用手轉旋鈕,只要稍加用力就能將其旋開;不管是要調整角度、快速拆卸、亦或者是要將平板夾具替換成手機夾具,都可以藉由簡單操作的手轉旋鈕進行動作。如果下車時要將平板帶走,就不用擔心還要花個10分、20分鐘的拆卸時間,哪有人有這麼多時間跟你耗啦~

拒絕低頭,我就是要擁有最直接的視線!

長期低頭脖子真的會很酸,Onyx固定架才捨不得這種事情發生,它的關節採用前後雙萬向頭、角度可多向調整。再怎麼樣龜毛的使用者一定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

愛用國貨,我就是愛台灣!

沒錯,這麼優質的工藝設計品M.I.T.,相較一般買到的類似產品都M.I.C.,支持國貨的時候到了!

說變就變,想夾什麼就夾什麼!

它所擁有的配件相當多樣化,從大平板到小平板、大手機到小手機、再到相機的雲台球頭、Gopro球頭一應俱全。車用平板手機固定架搖身一變成為相機腳架與Gopro支架,一組夾具多種功能,聰明的人做聰明的選擇。當然啦,這些配件都是加價選配方案,朋友們可以自行再選購自己需要的配件。

當然了,光是用文字敘述不足以證明它的能耐,接下來請看看我們的實測影片吧!

直接搶貨!

 

 

就如同標題所說的,有了它,後座乘客乘車時享受手機/平板視聽娛樂,不用再彎脖子頭低低、也不用擔心劣質產品耐不住重量而垂頭喪氣,後座的小朋友和老婆也不會吵了

優秀的產品介紹給各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搜尋PCHOME也有,但我們就是和廠商有了一個神祕價格,限量20組。

INCAR網路商店,首樣特價商品傳送門

立刻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