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澳洲專屬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限量10台


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亞與紐西蘭的Bentley車主有福了,原廠特別推出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特別版車型,外觀上採用黑色塗裝並以紅色元素妝點。同樣由Bentley旗下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打造,且生產數量僅10台。

 

外觀上採用亮黑色塗裝,並在水箱護罩邊緣、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等部分採用紅色塗裝,加深整體輪廓表現。還配備了21吋高光黑色鋁圈以及燻黑的大燈組與尾燈。

內裝的配色也呼應外觀,同樣用黑色為基底加入紅色裝飾點綴。包含中控紅色壓紋飾板、黑皮革紅色縫線的菱格紋座椅、手工縫製的方向盤以及百年靈代工的時鐘,錶面為黑色加入紅色邊框。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開價從$ 525,000澳元起。車主還可以選配添加陶瓷剎車碟盤,but,售價便會上漲為$600,000澳元。

&

至於動力依舊配置一具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626hp,最大扭力83.6kgm於2,000rpm即可爆發,背負2,300公斤以上的車重,0-100km/h衝刺仍有4.2秒的表現,極速更是來到331km/h。

「時尚和有個性是很大的不同」繼續說道:「時尚的車身套件,把加入尾翼這項服務納入售後服務的內容,時尚是代表也許這是種趨勢還是一種潮流」,Bentley Asia-Pacific Sales亞太區銷售經理David Simpson說,「時尚的東西是獨特的,且存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這也許是這方面最積極的品牌,我們已經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