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獨一無二的SRT Viper GTS將捐給慈善機構

SRT打造了一台獨一無二的2013 Viper GTS,並將把這台車拍賣,所得則會捐給Sons of Italy Foundation(SIF)基金會。

在這個基金會所舉辦的一項活動中,這輛珍珠白、有著電鍍黑輪圈和客製化內裝並註有“pay tribute to Italian heritage”字樣的SRT Viper GTS正式露面。

座椅用了義大利國旗的顏色,葉子板上GTS字樣也用了綠白紅三色;內裝還使用了Harman Kardon的車用音響系統。

雖然SRT並未提到這件事情,但是根據一些報導指出,這輛車是為了Chrysler的CEO-Sergio Marchionne所打造的。

雖然我們並不知道為什麼Marchionne決定要把這輛車捐出,不過最近他因為冒犯了義大利裔美國人而發出道歉聲明,這個事件也許和捐出這輛Viper有些關聯。

不管事情究竟是如何,我們還是先來看看這輛特別的SRT Viper GTS官方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