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斂與浮誇的結合》Rose Quartz塗裝-BMW 750Li xDrive!

看準BMW 7-Series的買家無非都是多金、品味與奢華的整合,並且多數都是企業主與後座買家,這點是肯定的。不過總有些特異獨行的車主喜歡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產物,當中最瘋的不外就是來自杜拜的Abu Dhabi Motors,過去曾出去許多BMW 客製車型,而今天同樣來介紹一輛「特殊塗裝 BMW 7-Seires」!

 

根據官方指出,這輛BMW 750Li xDrive身上的漆名為「Rose Quartz」。不像是過去那種大紫大粉的色調,今天這塗裝帶有一絲的金屬色澤,搭配起來確實別具風味。雖然不清楚這輛車是買家自行客製又或是車商訂製,那這確實跳脫7-Series的框架,引領時尚潮流啊!!

至於是什麼類型的人會購買這款騷包Rose Quartz 7-Series呢?我想就是那些多金又想炫富的二代吧?畢竟年長的商人絕對不會想選擇這種浮誇的配色…。

除了搶眼的車色外,這輛750Li xDrive還同步裝載了多樣外觀套件,當中包括3D Design前擾流板、M Performance 後鴨尾與放射狀21吋多輻式鋁圈等;踏入內裝,基本上與標準7-Series相同,沒有Rose Quartz的鋪陳,僅存的是7-Series那成熟穩重的格局配置。

動力部分,750Li xDrive搭載一具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445hp,扭力峰值為650Nm,零百加速可於4.5秒內完成,雖不比車王M760Li xDrive來的強,但4.5秒的實力也足以面對各類路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