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非常優雅漂亮 2017 BMW 5-Series假想圖新呈現

BMWBLOG的網站上近日貼出了即將在今年稍晚時亮相的下一代BMW(寶馬)5-Series(G30)的假想圖。相信有在注意InCar的朋友應該已經看過不少下一代5-Series的間諜照,所以你一定很想知道這款萬眾矚目的全新中大型豪華轎車會長什麼樣子。

 

 

有人會說,它看起來會像是即將退市的F10 5-Series的小改款版本,而有些人則說它看起來會像是個縮小版的7-Series。

我們覺得類似7-Series的設計手法會比較適合下一代G30 5-Series,然後再搭配短行程懸吊系統後將會更加適合它的轎車車身比例。儘管BMW為了保密讓測試車穿上了偽裝物,但透過之前的間諜照,還是可看出G30將採用比F10更為動感的外觀設計。

BMWBLOG上的這組G30 5-Series假想圖在依照間諜照的線索後盡可能的呈現出未來新5-Series可能的真實樣貌,而這個設計也確實很好看,感覺也很真實。

在未來的幾個月,BMW就有可能揭示新一代的G30 5-Series,而當G30 5-Series正式上市銷售後的幾個月5-Series Touring也會跟著推出,然後是5-Series Gran Turismo (GT)。

G30 5-Series Sedan的首次公開亮相設在今年10月初的2016巴黎車展上,不過BMW有可能在這之前就將G30 5-Series的廠照公布在網站上。

[Source:bmw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