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車手大風吹、Sebastian Vettel確認加入Ferrari車隊!

還記得上個月我們曾報導過、身為Red Bull F1車隊當家車手的Sebastian Vettel,在去年完成了車手冠軍四連霸的偉業,自從他闖出名號以來、Ferrari車隊試圖挖角的傳聞便不曾間斷,如今更進一步的消息也終於出爐…

 

 

經由Ferrari車隊的證實、Sebastian Vettel確認將會於2015年賽季加入紅軍的行列,而同時Ferrari與Fernando Alonso雙方已提前終止合約(雙方現有合約至2016年賽季結束),明年賽季Ferrari車隊將會由私交本來就不錯的Kimi Raikkonen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出賽。

而Sebastian Vettel也表示,”在他年紀還小、初次接觸賽車運動時,Michael Schumacher及其紅色戰駒便是所嚮往的目標,如今能夠有機會加入Ferrari車隊自然也是相當的榮譽。”

只是Sebastian Vettel能否會照著偶像及導師的路走下去、成為Ferrari車隊的救星呢?相信也是Tifosi乃至於所有車迷所關注的焦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