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預報:MG名爵再推概念作品、CS Crossover Concept草圖曝光

 

隨著2013年上海車展即將於420日揭幕,身為中國上海汽車集團旗下的英國品牌,MG名爵也宣佈將推出一款概念車,並取名為CS Crossover Concept,如今MG也釋出了兩張設計草圖讓車迷先睹為快。

 

這款CS Crossover Concept,由外觀上來看可發現與目前販售中的MG5有著不小的相似度,而事實上也確實是以MG5為基礎開發而成的Crossover概念車款,由上汽集團設計總監Tony WilliamsMG英國設計團隊操刀,於車頭造型導入現行MG原廠稱為棱面美學的家族風格,搭配造型誇張的前後保桿氣壩設計,整體展現出更為運動化的設計概念,也不難看出MG以年輕消費族群為主的訴求。

而在動力方面,這款即將成為MG品牌旗下首款SUV的概念車CS Crossover Concept預料將搭載搭載最大馬力約135hp的全新1.5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上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