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老搭檔出手,Oettinger預告推出七代VW Golf GTI最新改裝方案

在針對Volkswagen品牌車款的眾多改裝廠家當中,除了最知名的 ABT Sportsline已被收編成為集團內部的御用改裝部門外,自1946年起就開始與VW合作至今超過60年的Oettinger也絕對是不能不提到的角色,而今Oettinger也預告即將推出七代Golf GTI的最新改裝作品。

這款由Oettinger操刀的Golf GTI,在「Traditionally quick!」的原則下,於外觀方面換裝了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包括有著大型氣壩的前保桿、低伸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後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上19吋的Black Redline或Black Silverline 10 Sspoke Sports鋁圈與車尾的左右雙出排氣尾管,展現出更加懾人的氣勢。

至於在動力方面,Oettinger藉由重新撰寫ECU、強化進排氣系統、加大中央冷卻器、換裝運動化排氣系統等方式,讓這輛Golf GTI能夠爆發出達到3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同時也針對懸吊系統、LSD限滑差速器、煞車系統等部份進行加強,讓性能與操控間有著最優異的平衡度。

[Source: Oetting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