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ABT之外的另一老牌選擇,Oettinger預告為Audi A4推出改裝方案

在針對Volkswagen集團各車款的眾多改裝廠家當中,除了最知名的 ABT Sportsline外,自1946年起就開始與VW合作至今超過60年的Oettinger也絕對是不能不提到的角色,而今Oettinger也預告將為Audi A4推出的最新改裝方案。

首先在車身外觀方面,Oettinger為A4準備了新設計的前保桿、蜂巢氣壩、碳纖維前下擾流、碳纖維後視鏡外蓋、側裙與19吋RXX鋁圈,讓原先就具備動感風格的A4有著更為霸氣的樣貌;不過、倘若車主還不滿足的話,Oettinger還準備了造型更突出的後保桿、後下分流器、後尾翼及左右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等配件,讓整體風格更為兇悍。

至於在動力方面,Oettinger僅表示將會以新開發的Engine Power Command、承諾讓A4能夠擁有令人滿意的性能表現。

[Source: Oetting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