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在紐柏林測試的Jaguar F-Type、搭載的是…四缸動力?!

最近幾個月以來,車壇一直都有Jaguar可能為旗下最新的上空美駒F-Type增添四缸動力的消息,而在去年底時也在南歐捕捉到了一輛神秘的F-Type測試身影…

事隔近半年、近日狗仔隊在紐柏林北賽道又再度拍攝到這輛神秘的F-Type進行測試,從影片中可看到這輛敞篷版的F-Type、在外觀方面僅有引擎蓋的樣式部分與現行市售車型有所不同,不過其引擎聲浪與現行的V6或V8動力車型卻有所差異,聽來就像是搭載了四缸引擎?!

而目前Jaguar-Land Rover泛用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夠輸出240hp最大馬力以及34.6 kgm峰值扭力,儘管在性能數據方面與現行F-Type車系入門的3.0升V6機械增壓車型(340hp/45.8 kgm)有所落差,但其實已算是有著相當出色的表現。

當然,若是Jaguar真要推出搭載四缸動力的F-Type,對於銷售表現也理應有所幫助,至於何時才會正式推出、就看Jaguar的時間表囉~

[Source: Carsco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