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綠魔「Novitec Torado」打造「860HP」的「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 

總是為Lamborghini推出專屬改裝套件的Novitec Torado又有一款Huracan的作品。假如多金的車主們想要升級自己十缸的超級跑車,已經可以在國外合作經銷商訂購。

Novitec Torado這次將Huracan Spyder換上了全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下導流組、引擎蓋通風口、車門以下的側裙及車側進氣口、後分流器與擾流,全都是由碳纖維製成。並在風洞中進行測試,可締造更低的風阻係數。

 

 不僅於此,這輛綠蘋果Huracan Spyder身上的5.2升V10引擎已裝上機械增壓套件,最大輸出從602hp提升到860hp,峰值扭力達72.2kgm。這麼大的進步幅度甚至可以讓Aventador SuperVeloce望塵莫及。

Novitec Torado還裝上了鎳鉻合金製成的全新排氣系統,前 20吋與後21吋的輪圈都採用Pirelli P Zero跑胎,同時將懸吊系統降低35mm。雖然還有一組氣壓可調式避震還在研發當中,但看完這些照片都可以感覺到這家改裝廠對Lamborghini癡迷的程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