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Novitec Rosso展示Ferrari F12 N- Largo [影片]

Novitec Rosso和KBS Motorsport日前發布了一段在新加坡拍攝的Ferrari(法拉利)F12 N-Largo宣傳影片。

Ferrari旗下的F12 Berlinetta跑車即將獲得一個更高規格的Speciale / GTO版本,據說會是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褔車展。但是,Novitec Rosso已經提供了一個更強有力的產品,它就是在2013年就已亮相了的N-Largo碳纖維寛體車身空力套件,這組車體套件使F12 Berlinetta的外觀給的更殺更具侵略性。

 

 

這組碳纖維材質的全車寬體化空力套件,包括有引擎蓋、引擎蓋上冷卻進氣口、水箱罩、前後保險桿、前後葉子板、側裙及尾翼等,搭配前21/後22吋的NF5 NL三片式鍛造鋁圈、以及前255/30R21/後335/25/R22的Pirelli P ZERO性能胎,以及降低40mm的懸吊系統(搭配車頭抬舉系統),光是從外觀樣貌來看就已十分威猛。

Novitec Rosso的N- Largo套件不僅是一個空力視覺套件,它也包含了動力的提升。Novitec Rosso針對了ECU進行重新撰寫,再搭配全段競技排氣系統,最後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的馬力被提升至781匹,扭力也上升至73.6kgm,比原廠多了約41匹馬力和3.3kgm扭力,當然最高安全極速也來到35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