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天倫之樂?沒什麼比駕駛著一輛傳奇跑車「Shelby Cobra 毒蛇」還來的過癮!

對於美式車迷來說,「Shelby」是個至高無上的代名詞,而在當中,毒蛇-Shelby Cobra可是被稱為「極致魅惑玩物」的稀有車型,一旦有了它,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就留在車庫吧,畢竟世上沒有什麼事比駕著一輛Shelby Cobra展開一場公路旅遊,又或是開著敞篷,沿路行駛著邁阿密海岸線…。

 

在文章繼續前,必須先談談打造這輛車型,名為「Superformance」的車廠,一家擁有超高知名度的複製車品牌,由於與各大車廠有著良好關係(尤其是Shelby),因此能夠獲得許多原廠的支援,其中包含動力系統、底盤等,換言之就是提供客製化服務,依照客戶需求描摹出外型與高價或經典車輛相仿的公司。

Shelby Cobra,基於MK3底盤進行開發,這輛由Superformance打造的車型,搭載著一具Ford V8引擎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達575hp。由於是特地打造的老式經典車款,因此在Shelby Cobra身上並沒有搭載任何動力轉向系統、循跡控制系統等,有的只是簡單的內飾、復古的方向盤與充滿玩味的操控樂趣。而今天,That Dude in Blue頻道中的David Patterson就要向我們展示,究竟開著Superformance Shelby Cobra有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