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上特殊金屬色調,全新2020 BMW 730Li 更顯霸氣!

在1月份進行了大規模的整容手術後,BMW 7-Series比過去更加霸氣雄偉,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其巨大腎形水箱護罩,足足比前身版本加大了40%之譜,儼然成為兼具奢華與性能元素的大型房車。

 

今天介紹這輛7-Series並非車王「M760Li xDrive」,而是最為入門的730Li車型。之所以特別在於它並非採用大排量設定,而是採用一具小型的2.0升四缸汽油動力單元,正如你所想像的那樣,它在直線上完全沒有老大哥的彪悍戰力。在動力表現上,5,000到6,500rpm能夠產生258 PS最大馬力,從1,550到4,400rpm可達到400 Nm的峰值扭力。借助8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即使重達2噸也依舊能在6.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這輛位於BMW Abu Dhabi展間的版本之所以吸睛,原因在於該車的車漆似乎選用了名為「Aventurine Red II」的特殊配色,經由光照射後顯得相當亮眼,要是開上路肯定成為道路焦點。至於座艙部分,它主要採用雙色米/黑色皮革,再加上大量精緻的木質楊木紋飾板、灰色金屬光澤飾板等,維持7-Series一慣的豪華座艙鋪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