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lle Performance幫你改造0-100km/h只要2.2秒的 850hp M5 還給你原廠保固 讓你安心玩車[影片]

當前的BMW(寶馬)F90 M5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592hp最大馬力和76.5kgm的扭力,是部絕對的速度機器。但是,今天的主角更加出色。

這輛由知名改裝廠商Noelle Performance改造的M5裝上了ECU軟體,馬力被提升到850hp,扭力上漲至102.3kgm。這可是在沒有修改任何機械的情況下所實現的動力數字。

不像許多改裝廠商是依靠換裝晶片來提高性能,而通常這些晶片是偽造訊號發送給ECU,這可能導致運作出現問題,使引擎燈亮起以及其他一系列問題。Noelle Performance的軟體則是取代了引擎ECU中的操作系統,其功能與原廠軟體完全相同,進而消除了晶片會出現的所有相關問題。Noelle Performance的軟體也可以使原廠引擎輸出大馬力,所有原工廠安全參數均保持不變,同時仍可與差速器,變速箱和主動懸吊等系統一起運作。

在經過Noelle Performance的精心調校後,因巨大的動力輸出,以及BMW瘋狂的Launch Control和四輪驅動系統,據說,大家在圖中看到的這輛M5可在2.2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另外,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是,經Noelle Performance改造的BMW還能享有原廠保固,在保固期內免費進行維修,排放也完全符合Euro 6。

這個850hp的Noelle Performance套件售價3,699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1.2萬元。當然,市場上有更便宜的改裝軟體,但是它們並不能使您百分之百放心,有些甚至需要動到硬體;而Noelle Performance則不需要,且有保固,還比原廠多出260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