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為Nissan Z推出車身改裝套件 展現寛體風格與復古氣息的融合

日本汽車套件製造廠商Liberty Walk專門為汽車提供狂野的外觀,包括更寬的輪拱、擾流下巴、側裙等等。現在,他們將這種華麗的風格應用到Nissan(日產)最新的Z跑車上,結果正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樣引人注目。

Liberty Walk的車身套件分為六件式。從車頭開始,它有一個新的保險桿和擾流下巴。與標準Z相比,改裝後的Z車頭擁有更寛的進氣壩。它還有一個新的引擎蓋,形狀與原廠相似,但現在接近A柱的兩側有百葉窗式的通風孔,使整個車頭更具侵略性。

這是Liberty Walk的品牌套件,因此大家可以看到這輛Z的車側有加寬的前後黑色輪拱。這組寛體輪拱擁有外露的螺絲;且後輪拱沿著後緣向內逐漸變細後再截斷,這樣可以讓一部份的輪胎外露。

三件式後擾流板安裝在尾端。它看起來像是Nissan在Z Nismo上提供的產品,但又更加的激進;而修改後的後保險桿下有直徑更寬的排氣尾管,尾端還呈藍色。另外,在排氣尾管之間設置了擴散器。

為了展示車身套件,Liberty Walk對Z進行了一些額外的美學升級。它採用8輻式的古銅色輪圏,風格類似經典的Minilite設計。在車內,Liberty Walk為這輛Z配備了一套帶有復古味道的Bride皮質運動桶型座椅。

根據Liberty Walk網站上所公布的,這組六件式車身套件的玻璃纖維強化塑料(FRP)部件售價為9,328美元(約合新台幣29.9萬元),碳纖維強化塑料(CFRP)部件售價為11,583美元(約合新台幣37.3萬元)。不含寬體輪拱的FRP套件售價為6,578美元(約合新台幣21.1萬元),CFRP套件售價為8,833美元(約合新台幣28.4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