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註冊“R-Hybrid”商標 會是給下一代GT-R用的嗎?

近日,Car&Drive發現了日本Nissan(日產)汽車提出了註冊“R-Hybrid”稱號的商標申請,這可能暗示在未來幾年後的GT-R跑車會是採用混合動力系統嗎?

在Nissan申請了註冊商標之後,Car&Drive 將GT-R和“R-Hybrid”的徽章字樣進行了比對,發現它們都使用serif字體。此外,“R-Hybrid”的第一個“R”看起來幾乎是與“GT-R”的“R”一模一樣的。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GT-R和Hybrid扯上關係的消息,去年,我們就聽到了相關的傳聞表示,下一代Nissan GT-R可能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預計在2017年的某個時候問世的下一代Nissan GT-R跑車,據稱將採用更加動感的造型,並可能配備來自安裝在Infiniti M35h和Essence概念車身上的混合動力系統。

在下一代GT-R來臨之前,Nissan正計畫推出一款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約2秒的時間就從0加速到100km/h的GT-R Nismo車型。為了實現這個 性能目標,GT-R Nismo將會比現行車型更輕且動力更強大。

[Source:Car and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