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在2013東京車展推出GT86的競爭車款概念車

價格親民的輕量化小跑車在市場上的需求逐漸成長,而這個空窗了一段時間的級距也在Toyota復甦86車型之後開始吸引了其他品牌加入競爭。

最近就傳出了一個消息,表示同樣來自日本的平價品牌Nissan,除了旗下已經在超跑級距立下名號的GT-R之外,還計畫在下個月開展的2013東京車展當中秀出兩款針對Toyota GT86而來的概念車款。

根據國外媒體WhatCar? 的報導,這個GT86的競爭概念車型其實已經是接近量產的版本,並且擁有來自這間品牌過去車型的經典元素。Nissan官方拒絕表示這個新車款是啟發自過去的哪個車型,不過澄清絕對不是來自於Z車款。

至於第二輛概念車則被形容是比另一款概念車"更瘋狂"的車型,並且有相當大的機率會通過量產。如果展出之後得到不錯的反應,這個車款將會搭載來自Nissan Juke Nismo輸出197bhp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加持。

2013年的東京車展將會在下個月的22號開幕,展出時間至12月1日。舉辦地點則是在日本最大的展示中心Tokyo Big Sight。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