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8月20日亮相,Nissan Terrano將進軍歐洲右駕市場

先前曾介紹過、RenaultNissan打算以集團資源共享的名義,讓Nissan推出一款以Dacia Duster為基礎的小型SUV,並定名為「Terrano」,如今這款新車的發表日期已獲得確認、將於8月20日正式與世人見面。

雖說目前Nissan品牌旗下已有包括JukeQashqaiX-Trail等中小型跨界車款,不過為了滿足預算較為有限的消費者,因此仍舊決定推出這款以Dacia Duster衍生而出的新車,不過為了擺脫Dacia平價車的形象、因此在產品定位上將高上一些,進而將Duster較為粗曠的外觀造型,換成Nissan近來的家族特徵、而顯得較為精緻、有質感一些,而動力配置方面則將不會與Duster有太大差異。

而這款Terrano為了降低生產成本,因此將由Renault-Nissan位於印度Chennai清奈的Oragadam廠區進行生產,並在本月20日於印度首度公開亮相(或許是下線典禮之類的場合),將進軍包括英國及愛爾蘭在內的歐洲右駕市場,預計將於11月上市、至於報價方面也會較其兄弟車款Duster略高一些。

[Soi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