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千萬酬賓月」順路賞車週週抽 Panasonic千萬家電好禮送給您

圖一 

NISSAN(日產)為實踐「Innovation and excitement for everyone」品牌內涵,不僅提供消費者愉快的駕馭體驗,也為NISSAN車主提供了「安心、舒適、節能」的產品與服務。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NISSAN的優質產品,裕隆日產汽車自9月1日起至9月底止舉辦「千萬酬賓月」活動,只要順路來NISSAN展間賞車並完成試乘,就有機會得到Panasonic 日本原裝進口55吋/3D/4K高畫質電視等總價值高達千萬之家電,週週抽出150組,總計600組(註1),讓「安心、舒適、節能」延伸到車主的每一天生活之中,將最好的品牌體驗提供給所有喜愛 NISSAN車款的消費者。

 

 

NISSAN創造人車新價值 「安心、舒適、節能」

NISSAN重視每一位車主與乘客,以及人、車之間共同經歷的美好生活,為了帶給所有車主與乘客高品質與高滿意度的駕乘感受,裕隆日產將「安心、舒適、節能」造車理念融入每輛車款之中,例如X-TRAIL擁有全方位防護及旗艦級舒適、BIG TIIDA具備大空間與大省油、SUPER SENTRA則兼備 1.0L的油耗及 3.0L的舒適、ALL NEW LIVINA媲美環島級省油及巨蛋級空間等,藉由提供多元的產品與優質的服務,期許創造人車新價值。

圖二 

NISSAN 千萬酬賓月 最夯家電週週抽

為了將「安心、舒適、節能」的造車精神,以實質方式回饋給愛護NISSAN品牌的客戶。裕隆日產特別推出「千萬酬賓月」活動,於9月1日起至9月底止,只要順路來NISSAN展間賞車並完成試乘,就有機會抽中總價值高達千萬之Panasonic家電好禮,包含日本原裝進口55吋/3D/4K高畫質電視、蒸‧烘‧烤微波爐、DMC-GF7數位單眼、ECO NAVI清淨除濕機及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等600台最夯家電,週週抽出150名中獎者、連續抽獎一個月。當週若未中獎者,可於活動期間累計抽獎,最高有四次抽獎機會,讓順路賞車也有機會得到優質節能的高級千萬家電。

敬邀廣大消費者順路前往NISSAN展示中心,體驗「安心、舒適、節能」的車款與服務,賞車並完成試乘,千萬最夯家電的得主可能就是你。詳細內容請上官網www.nissan.com.tw或至全省NISSAN展示中心洽詢。

註1 : 於活動期間內,至NISSAN任一展示間完成試乘者,每組客戶即可獲得Panasonic千萬家電抽獎券一張。每週抽出150組,四週共計600組,獎品總金額高達市值新台幣千萬元,如當週未中獎者,可於活動期間累計抽獎,但不可重覆中獎。其他活動詳情請參閱NISSAN官網活動網頁之活動辦法。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