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大翻新,Nissan為紐約市開發的計程車進入量產

過去兩年間,Nissan投入了許多精神開發以NV200為基礎的"Taxi of Tomorrow",也就是未來要在嚴苛的紐約市區中穿梭的計程車。而現在這款計程車終於在墨西哥的工廠開始進入一系列的量產,Nissan表示這款計程車能夠改善在紐約市搭乘計程車的體驗,新的計程車將會有著更寬敞的室內空間、更好的安全性、更多的科技以及更佳的效率。

這款計程車有著廂型車的外型,因此也帶來了許多好處。其中包含了能夠使用滑門式的車門還有我們常常能夠在電影中看見司機與乘客之間的隔間。和傳統轎車式計程車相比,以廂型車的室內空間來說,裝上隔間也不太會影響到車室空間。

除此之外,後座也多了獨立空調的系統以及含有活性碳的頭枕來幫助消除車內的異味。在安全性的方面也有提升,前、後座都有氣囊以及氣簾來減少發生事故時乘客受傷的機率。

舒適性的配備也有增加,USB接孔不只能夠充電也能夠連接車內音響,這對於現在智慧型手機滿街都是的情況下絕對是一項相當便利的配置。最後,車內還有能夠與司機對話的通訊系統,而在停車時也會有警示燈來提醒周遭的人車這輛計程車即將暫停以及車門即將打開。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