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釋出即將在2014北美車展上亮相的Sport Sedan概念車預告圖

新的一年正式展開,這也意味著離2014北美國際車展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在這個全球知名車展上,各家車廠都會將他們最新的車款和技術展現在大家面前。近日,來自日本的汽車大廠Nissan(日產)就發佈了他們即將在2014北美車展上亮相的新概念車預告圖。

目前Nissan還未公佈這款概念車的名稱,但該款概念車被描述為一個"絶美",擁有一個先進外觀設計的Sport Sedan(運動轎車),且應該是下一代Maxima的雛型。

有關這款概念車的資訊還鮮為人知,但是透過Nissan發佈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它有著流線的車頭和前擋,還有充滿科幻的類迴旋標形狀日行燈,銳利的頭燈組,粗鍍格邊框的水箱護罩,肌肉型引擎蓋和塗黑的A柱。此外,它的前保險桿應該會滿突出的,而外後視鏡殼上的白色條狀應該就是方向燈。

除了Sport Sedan概念車,Nissan還將展示不久前在2013東京車展上亮相的IDx Freeflow Concept以及IDx NISMO Concept

 

Nissan IDx Freeflow 

 

Nissan IDx Nismo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