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正認真考慮推出BladeGlider Concept量產車 

前幾天,Nissan(日產)的首席計劃制訂主管Andy Palmer說車BladeGlider概念車很有機會進入量產階段。

去年11月的2013東京車展上,Nissan推出了一款名為BladeGlider的三角敞篷概念車,他們說,它將成為“世界上最好操控的量產車。現在,Nissan的Andy Palmer還表示,從概念衍生到量產車型是公司的“中期計劃”,而且他們也有意圖要逹到這個目標。

BladeGlider概念車的車內有一個1 +2的座椅佈局,並在後方二個車輪旁加入兩台電動馬逹和鋰離子電池組,使其前後配重成為30︰70。

BladeGlider概念車的前輪輪距僅有一百多公分寬,不過Nissan以巧妙的設計解決了車輛的空氣力學性能,以及提升它的操控性和靈活性。

雖然Nissan有意推出BladeGlider量產車,但這路恐怕没那麼好走,因為有關三角形車身設計,他們和DeltaWing Racing似乎還有官司問題要解決。

第二頁有更多Nissan BladeGlider Concept 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