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風格更添森巴熱情?Nissan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新增NDA-R設計工作室

看準著南美洲的汽車市場能夠持續成長,近年來全球各大車廠對於南美洲市場的關注也逐漸加深,無論是巴西的聖保羅車展、或是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車展,也都有著越來越多的概念作品在此亮相。

其中Nissan於2012年聖保羅車展中所推出的概念作品-Extrem Concept,便是一款融入了“巴西的顏色和激情”所打造出的概念作品,而Nissan為了進一步的加入當地的創意,近日也在里約熱內盧新增了NDA-R設計工作室(Nissan Design America Rio),對此Nissan集團設計總監中村史郎表示,在此增設新的設計部門、用意便是在於希望能夠融入當地的熱情及設計品味、並更了解當地消費者的喜好,且更進一步將巴西的熱情元素加入到全球車款當中。

為了達成這項目標,Nissan也派出了進入設計領域超過20年的Robert Bauer來主導NDA-R設計工作室,而頗受關注Extrem Concept正是出自他的手筆;此外、未來除了在作品中加入森巴風情外、在當地獲取年輕設計人才也是NDA-R設計工作室的重要任務之一。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