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22 Nissan Z將於11月15日開放訂購 有興趣的朋友開始做準備吧

全世界的汽車愛好者都在熱切期待新世代Nissan(日產)Z的問世,但是近來關於新Z的新聞除了五月初的Z Proto演出之後,這幾週都没有什麼相關訊息傳出。不過現在,新的傳聞來了,這個新消息提出了一個可能的日期,這個日期是渴望Nissan Z的買家可以訂車的日期。

由於近來Nissan一直對他們準備推出的新世代Z跑車一直保持沉默,所以之前有人猜測它可能會在本月初發布。但很顯然的,這沒有發生;而現在,根據New Nissan Z論壇的一則訊息表示,它可能會在11月15日正式啟動。

據說,這個訊息是來自Nissan內部的工作人員,儘管目前尚不清楚此人在Nissan內部的職位,以及他們如何知道汽車的發布日期。但如果這個消息是真實的,那則意味著我們將必須再等近六個月的時間。

幸運的是,我們已經知道新世代Z的內外造型設計。洩漏的量產規格車型照片顯示,它的外觀會與去年發表的Z Proto概念車極為相似,就目前我們所知,量產車與概念車之間的外觀差異僅有水箱進氣護罩柵欄,車頭底部ACC雷逹,後葉子板多了側身紅色反光板,車尾Logo右下方多了鎖頭。此外,量產車的後檔風玻離似乎也比較小。

Nissan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將為新世代Z(名稱未定)提供動力,預計可輸出約400 hp的最大馬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向Mercedes-Benz(賓士)採購的9G-Tronic自排變速箱傳遞至後輪。

先前的消息表示,新世代Nissan Z的起跳價格可能從34,995美元(約合新台幣97.3萬元)起跳。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新世代Z跑車在美國市場將比Toyota(豐田)Supra 2.0便宜8,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2.3萬元)。

[Source:New Nissan Z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