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可能會使用Leaf的底盤平台來製作更多電動車型

Nissan正準備用下一代的2018 Leaf來發展出更多的電動車款。

根據Autocar的報導,這間車廠最近向馬來西亞專利辦公室申請註冊了Terra的名字,外界預期這可能是接下來將推出的純電動力休旅車的車名。

 

Nissan在五年前左右就有使用過Terra這個名字,當時那是一輛純電動力休旅概念車,而若該廠堅持要將這輛概念車投入量產,那最合理的發展可能當屬援用新款Leaf的平台了。

傳言認為2018 Leaf的新純電動力機構將擁有547公里的行駛里程,休旅車擁有更大的空間,因此將這組小車使用的動力單元搬上休旅車應該不成問題,此外,該廠也很有可能替前輪傳動的Leaf動力單元配置第二組電動馬達,好讓Terra達成全時四輪傳動的系統。

目前仍不曉得Nissan何時會推出這輛純電動力休旅車,但若他們真的在計畫這件事情,那我們應該會先看到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