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換上新面貌?Nissan預告發表不一樣的Juke

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Nissan的展區出現了一輛造型奇特的概念車作品-Qazana,不僅引起在場所有車迷、甚至是全球車壇的一陣議論紛紛,畢竟由Nissan英國倫敦設計中心所操刀的此輛概念車,在外觀樣貌方面可說打破了過去眾人常識中的的設計,隨後在相隔一年後的2010年日內瓦車展,Nissan也以Qazana為基礎、正式發表了其量產版本,並為其定名為「Juke」。

儘管樣貌十分特殊,不過事實上Juke自從在2010年推出之後、於歐洲市場的銷售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不久前也傳出Nissan打算為Juke進行微整形,原先以為將會在下半年的巴黎車展中亮相,但日前Nissan在包括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各個網路社群平台,宣示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不一樣」的Juke!

根據我們所掌握的消息指出,即將亮相的小改款Juke、主要將會在車頭部分呈現不太一樣的風貌,包括前後保桿、頭尾燈組、水箱護罩、後視鏡甚至輪圈等部份都會有著新的造型;另一方面,Juke在此次小改款預料也會導入代號HR12DDR的1.2升三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15hp最大馬力與19.4kgm峰值扭力,至於更為詳盡的消息、將會在3月4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中完整揭曉。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