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戰神-Nissan X Italdesign GT-R50 官方賽道影片釋出!

話說Nissan R35 GT-R也在市場上鞏固了日系龍頭好一個十年,不但沒有「垂死掙扎」,反而是一再地創造話題。舉例來說,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亮相的-《Nissan GT-R50》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今天我們將為大家這支由官方發佈的賽道影片!

 

該車與著名的意大利設計公司Italdesign合作,慶祝公司成立50週年。而在最近被運至比利時,並在Spa-Francorchamps上發布。該車的下一站將在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於月底為蒙特利的Rolex Motorsports Reunion活動站台。

雖然起初作為概念,但GT-R50在未來也將進入組裝線,不過只將製造50輛,而每輛的定價將高於100萬美元。

在動力部分,GT-R50依舊維持那具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透過加大渦輪以及腹內強化,讓整體最大馬力達到720PS,扭力峰值為780Nm;制動系統則採用了Bilstein可調式避震器,煞車則來自Brembo,為的就是與標準車型做出區隔,創造出3000萬台幣的價值!